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19-0000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1-04
名称: 金声玉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湖南省篆刻巡展(永州)展览预告
文号 :    
金声玉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湖南省篆刻巡展(永州)展览预告
2019-11-04           来源: 市美术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自1949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披荆斩棘,励精图治,经过七十年的奋斗,使昔日贫穷落后的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巍然崛起于东方,傲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篆刻作为中国传统艺术的表现形式,要为“讴歌新时代,实现中国梦”助力发声。由湖南省书法家协会、湖南书法院主办,湖南省书法家协会篆刻委员会、永州市美术馆、永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金声玉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湖南省篆刻巡展(永州)将于119日在永州市美术馆开展。本次展览,展出百余帧印屏,一窥今日湖湘篆刻之风貌。敬请光临指导!

开幕式暨篆刻艺术座谈会:2019119日上午10

开幕式及展览地点:永州市美术馆(永州市冷水滩区梅湾路建行二楼)

展览时间:119-1116日(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逢周一闭馆)

来源:市美术馆

责编:秦伟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