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04/2020-0095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12-31
名称: 关于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测试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情况的公告
文号 :    
关于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测试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情况的公告
2020-12-31           来源: 市文旅广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永州市2020年市属事业单位集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相关规定,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永州市体育学校、永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招聘岗位笔试、面试测试工作已完成,现将综合测试成绩及体检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按招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以综合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的人选。综合测试成绩及体检入围人员名单见附件。

因体检不合格、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缺额,不递补。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通讯畅通,由于考生通讯设备原因导致无法联系的,后果自负。

二、体检有关事宜

(一)体检时间

体检定于2021年1月5日(星期二)进行。请进入体检的考生持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近期彩色免冠证件照片2张,并准备650元体检费,于2021年1月5日上午7:50点前到永州市体育中心(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大门口统一集合。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视为本人自愿放弃体检资格。

(二)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三)体检注意事项

考生体检前注意调节好饮食与休息,勿熬夜,禁饮酒及进食油腻食品,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日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验,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

(四)体检纪律

考生体检时要遵守以下纪律,一经发现违反纪律的,取消体检及选调资格:

1.考生如携带通讯工具及电子设备,必须上交统一保管。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不得由他人陪同或随同。

3.考生体检时要记住自己的编号,体检时不得透露本人姓名等信息,不得与外界联系。

4.体检中紧跟带队人员,服从安排。

5.按要求如实填写体检表上的相关信息并回答有关询问,不得隐瞒病史。

6.要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的项目,切勿漏检。未尽事宜请咨询:市体育学校0746-8327189,市老年体协0746-8322593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0年12月31日

附件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综合测试成绩及体检围人员名单



编辑/周赒 审校/胡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