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04/2022-018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2-21
名称: 永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五人制笼式足球场管理使用开放制度公示
文号 :    
永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五人制笼式足球场管理使用开放制度公示
2022-02-21           来源: 永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五人制笼式足球场管理使用开放制度公示

为了充分发挥场地的使用效率,规范场地开放的秩序管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足球爱好者,本场地施行免费对外开放。现将管理使用开放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开放范围

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五人制笼式足球场

二、开放时间

每周星期一至星期六面向市民免费对外开放(星期天除外)。夏季9:00-12:00,15:00-18:00;冬季9:00-12:00,14:30-17:30。

三、惠民要求

根据国家、省、市体育场馆相关惠民政策,落实每天免费对外开放6小时以上,并做好免费开放场馆的卫生保洁、秩序管理等服务工作。

四、相关要求

1、本场地仅为市民提供足球运动健身服务,严禁占用本场地开展一切教学培训活动。

2、严禁踢“霸王”球,倡导文明健身,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进场。

3、进入场地人员必须遵守足球场的管理规定,服从足球场管理人员的管理,足球场管理人员应严格履行管理职责,按规定的时间对外开放。

4、遇特殊情况暂停对外开放,场地管理单位拥有最终解释权。

5、凡进入足球场内必须更换运动鞋,自行保管好贵重物品,遗失自行负责。

6、球场内严禁吸烟、随地吐痰、吃带皮食物,保持场内的清洁卫生。

7、禁止在场内喧哗、逗留,一切听从管理人员的管理。

8、爱护场地一切设施,如有损坏应照价赔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