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04/2022-0189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3-22
名称: 3月22日零时起恢复冷水滩城区公交车和出租汽车运营
文号 :    
3月22日零时起恢复冷水滩城区公交车和出租汽车运营
2022-03-22           来源: 市文旅广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关于恢复冷水滩城区城市公交和
巡游(网约)出租汽车正常运营的通告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冷水滩城区公众基本出行需求,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根据交通运输部颁布的《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第六版)》要求和冷水滩城区疫情防控实际,经中共冷水滩区委新冠肺炎疫情应急状态现场指挥部研究,现就恢复冷水滩城区城市公交和巡游(网约)出租汽车运营的有关措施通告如下:
一、从2022年3月22日零时起,恢复冷水滩城区内的城市公交车和巡游(网约)出租汽车运营。跨区运营的城际公交车线路(301线、302线、303线和306线)、跨区运营的巡游(网约)出租汽车和城乡公交线路仍暂停运营。
二、途经冷水滩城区划定的8个封控区(梧桐街道亭井路336号、市中医医院附近的阳光宾馆、湖塘东路四海汽修养护中心、城市绿岛D2栋2单元、区法院对面的“一日三餐”自助餐店、湘汇饭店、市中医医院采样点、创发城步步高1楼联通专卖店)和8个管控区(梧桐街道亭井路336号所在小区、城市绿岛小区、珊瑚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采样点、市中医医院除采样点外的其他区域、冷水滩区法院对面的门店(车站路南侧,与梧桐路交汇处起,到新府路交汇处止)、永州大市场、珊瑚路车站新村小卖部、创发城步步高1-2楼门店)城市公交线路实行甩站运营。
三、所有恢复运营的公交车企业和巡游(网约)车企业严格做好消毒、通风、司乘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上车扫场所码等工作,科学调度城市公交车辆发车班次和密度,配备好劝导员,并按乘客数量不超过日常的50%的要求合理安排座位。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人,万无一失。
永州市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