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680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8-08
名称: 厉害了!永州市U16篮球队晋级全国八强
文号 :    
厉害了!永州市U16篮球队晋级全国八强
2019-08-08           来源: 竞训科 【字体:   打印

8月,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男子篮球U16体校组比赛在山西省大同市拉开战幕。青运会体校组篮球比赛代表了全国体校的最高水平,来自全国各地1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87日下午,永州市代表队不畏困难,经过40分钟鏖战,以69:55战胜东道主山西大同队,成功晋级全国八强。这是永州市首次参加全国性篮球比赛,共派出2支队伍参加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U16U18两个组别的比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期待永州市代表队取得更优异成绩。

全国青年运动会的前身是全国城市运动会,为了适应国内及国际体育形势的发展需要,更好地与青奥会接轨,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国家体育总局于20131121日将全国城市运动会更名为全国青年运动会。

全国青年运动会,是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我国奥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一届青运会于2015年在福建省举办,2019年第二届青运会在山西省举办。

来源:竞训科

责编:秦伟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