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69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9-12
名称: 永州市文旅广体局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文号 :    
永州市文旅广体局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2           来源: 人事科 宣传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文件要求,912日上午,永州市文旅广体局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本系统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井泉作工作部署,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长唐海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531日北京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全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局系统要切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的统一安排,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用心用脑、精准精细,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创特色、见实效。

唐海德要求,市文旅广体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当好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和联系领域的督促指导,推动主题教育任务高质量完成;要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围绕主题教育总目标和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着力解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讲究方法路径、做到统筹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有机融合、统筹推进,一体落实、务求实效;要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分类施策,确保把主题教育的要求落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要贯彻落实要求、力戒形式主义,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做到“六个防止”,把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各方面,坚决不做表面文章。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副组长王中平及其他成员,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干部,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其他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市文旅广体局人事科 宣传科

责编:秦伟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