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695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0-21
名称: “主题教育”激发学习动力,永州市文旅广体局系统10名同志学习积分突破万分
文号 :    
“主题教育”激发学习动力,永州市文旅广体局系统10名同志学习积分突破万分
2019-10-21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片1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创办以来,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系统积极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网上理论学习,掀起了一股比学赶超热潮。局系统178名党员加入“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在职党员参与率达100%。特别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学习强国”网上学习。截至1020日,全系统共有10名学员学习积分突破1万分,其中吕卫东同志学习积分高达11531分,位于系统榜首。

“学习强国”涵盖的知识点广,时政百科、天文地理、文学艺术、生活常识等均有涉猎,广大党员可以自行安排学习时间,进行观看视频、精选阅读、答题等。党员干部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逐步养成了自觉学习的习惯,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从“一般学”转向“深入学”。每天打卡“学习强国”成为学习新时尚。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开展自学,带来了极大的方便,让学习变得更简便、更直接,给每位党员带来丰富学习资源和精神食粮的同时,也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市文旅广体局机关党委

责编:秦伟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