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0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1-06
名称: 永州市文旅广体局强化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文号 :    
永州市文旅广体局强化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2019-11-06           来源: 罗迪希 胡萍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5日,永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交发和农业科业务骨干一行到市文旅广体局调研走访,对市文旅广体系统2020年部门预算进行专题调研和业务指导。市文旅广体局机关及合并预算单位、下属6个二级单位分管财务的领导和财务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并就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机构改革后职能划转和人员转隶情况及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听取调研组意见。

会议对市文旅广体局系统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按照《预算法》要求,完善预算编制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二是厉行节约,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从严从紧编制日常公用支出,科学安排项目支出;三是从实编制预算,结合机构改革后人员转隶情况,进一步细化做实全口径预算,做到应编尽编,保证预算编制的完整性。市文旅广体局负责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力量,集中精力,认真做好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做到科学细化编制预算,精准服务全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文物事业发展。

作者:罗迪希 胡萍

责编:秦伟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