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2019-0003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1-25
名称: 2019年永州市气排球协会会员冬季气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文号 :    
2019年永州市气排球协会会员冬季气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2019-11-25           来源: 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24日,由永州市气排球协会主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协办的2019年永州市气排球协会会员冬季气排球联赛在市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全市各县区、企事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37支代表队近400余名参赛队员齐聚应战,共竞球技。

图片1

“与球共舞、激情飞扬!”历时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每场赛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队员们步履轻盈,全神贯注,一个个蜻蜓点水般的巧打轻吊、一个个气势如虹般的跳跃扣杀,从一次次地领先,到一次次地追平,将一个个危机转化成时机,瞬间的战绩潮起潮落,现场的气氛激情高涨,啦啦队的欢呼声、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各代表队参赛队员们的活力与风采。

“奋勇拼搏、谁与争锋?”经过为期两天的赛程97场激烈角逐,零陵大赢家二队代表队、零陵古城—海腾混凝土代表队、零陵大赢家一队代表队分别获得会员男子组第一、二、三名;零陵古城—学苑名邸代表队、永州逸云代表队、湖南兵器建华公司代表队分别获得会员女子组第一、二、三名;宁远县代表队、祁阳县代表队、双牌县代表队分别获得县区男子组第一、二、三名;零陵区代表队、冷水滩区代表队、祁阳县代表队分别获得县区女子组第一、二、三名。

图片2

近两年来,永州市气排球运动项目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已成为永州市民喜闻乐见的健身项目之一,气排球运动的推广发展及社会效应已迈入新台阶,在全国、全省及周边的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永州争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

来源: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作者:苏书科

责编:秦伟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