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20-005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7-28
名称: 众多美女提前半月争相报名只为参加这个活动
文号 :    
众多美女提前半月争相报名只为参加这个活动
2020-07-28           来源: 市文旅广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强身健体,预防伤害,从健康操开始。28日上午,由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的永州市健康操二年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市体育馆举行,来自市直各单位和县区的120余名职工参加了培训。

7.28 2

本次培训邀请了湖南省体育舞蹈协会副秘书长、健身舞蹈专业委员会主任、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肖晓华等教练,对学员进行大众健康操现场教学。大众健身操是一类融健身、艺术、情感、观赏、普适性为一体的大众健身项目,它运动形式简洁易于掌握,能提高锻炼者的心肺功能、塑造健康形体。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严格、细致、耐心,逐节讲解、示范动作要领,学员们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刻苦练习,不厌其烦,有的汗流浃背,有的腰酸背痛,仍坚持苦练,把动作做规范。经过一天的培训,取得了非常好的训练效果。

7.28 3

培训结束后,各学员将积极推广大众健康操,宣传科学锻炼意识,引导市民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广泛开展,不断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人民精神生活,让全民健身的理念不断向上发芽、向下生根。

作者/张志惠 苏书科

编辑/周赒 审校/胡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