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20-0051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7-28
名称: 永州市群众艺术馆党支部组织参观潇湘意美术馆香港摄影展
文号 :    
永州市群众艺术馆党支部组织参观潇湘意美术馆香港摄影展
2020-07-28           来源: 市群众艺术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7月27日,为积极响应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机关党委活动指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中共永州市群众艺术馆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观潇湘意美术馆香港摄影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湖南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主办,由中共永州市委办公室、中共永州市委统战部和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承办,由永州市潇湘意美术馆协办。

香港摄影图片展是港府驻湘办的常规交流项目之一。在省人民政府港澳办的支持和指导下,永州作为2020年度湖南省巡展的第一站。展览以约一百二十张照片,展示了香港的优势、香港的基建设施、香港节日庆祝、香港国际盛事、香港自然风光、香港城市美景、香港多管齐下应对2019冠状病毒病等情况,让民众细味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城市魅力及了解城市最新发展。

党员们细心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感受定格的精彩瞬间。展览现场,党员们纷纷抒发自己的感慨,深感香港城市面貌的巨大变化,并表示要向香港城市的建设者学习,立足本职,为建设美丽幸福的新永州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c61b8d0b47febff5e8ad353dd94483d

编辑/周赒 审校/胡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