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20-006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9-18
名称: 市监听监看中心开展广播电视融媒体监测业务学习培训
文号 :    
市监听监看中心开展广播电视融媒体监测业务学习培训
2020-09-18           来源: 市广播电视监听监看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自8月中旬以来,随着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广播电视融合监管平台(二期)项目建设竣工投入试运行,市监听监看中心开展了为期4天共计14个学时的业务知识学习培训。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盘炳顺亲临现场给予鼓励,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

微信图片_20200917202811

本次学习培训涵盖了安全播出基本概念,广播电视宣传管理手册广告监管,广播电视融合监管平台基本原理、操作、应急处置和维护等业务知识。主要授课老师为北京博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区技术负责人黄远长。培训期间,市监听监看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参与,没有一个迟到早退,基本了解熟知了广播电视融媒体监测的目的、意义、手段,下一步,市监看中心还将进一步针对融合监管工作流程及工作方法向先进市州借鉴学习,为党和政府宣传舆论阵地当好“预警机”,守好“安全场”。

随着广播电视融媒体监测新平台的逐步启用,市监听监看中心将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内部讲”相结合的方式,经常性地组织融媒体监测业务学习,按照上级的要求,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使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广播电视融合监管新平台真正发挥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917202409

编辑/周赒 审校/胡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