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20-0062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9-14
名称: 永州市2名同志喜获2020年全省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称号
文号 :    
永州市2名同志喜获2020年全省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称号
2020-09-14           来源: 市文旅广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8日至11日,2020年湖南省广播电视技术能手培训暨第25届全国广播电视能手大赛选拔竞赛在长沙举行,永州市2名同志喜获2020年全省广播电视技术能手称号。

本次活动由省广播电视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联合举办,共设监测监管、有线网络、网络安全等3个专业类别,省广电局直属单位及各市州局的106名选手参加了培训和技能竞赛。经过严格的理论和技能考核,共18名选手获奖,永州市文旅广体局选拔推荐的6名参赛选手成绩突出,其中永州市大华山调频转播台的陈裕华获监测监管专业第一名、江华县有线网络公司的杨柳同志获有线网络专业第一名。2名同志都得到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厅颁发的“湖南省技术能手证书”的荣誉证书,其中杨柳同志还获得湖南省总工会颁发的“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的荣誉称号,两人将代表湖南省广播电视局参加11月份在北京举行的2020年全国广播电视技术能手大赛。

市文旅广体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全市广播电视科技技术人才的培训和使用,每年组织全市广电科技人员进行多方位多层次开展学习和培训,积极开展岗位大练兵,努力提升全市广电科技水平和业务能力。为确保此次大赛在全省取得佳绩,市局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安排,在全市进行公开选拔考试,选取最优秀的人员参加省局组织的大赛,同时要求参赛选手单位积极配合,从时间、后勤保障给予最大力度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914091047.jpg

作者/刘雄文 杨德林

编辑/周赒 审校/胡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