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21-013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5-08
名称: 市文旅广体局召开了“两新”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工作会议
文号 :    
市文旅广体局召开了“两新”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工作会议
2021-05-08           来源: 市文旅广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下阶段的党建工作,57日下午,市文旅广体局召开“两新”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工作会议,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张科春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文旅广体局社会组织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协会党建指导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传达了市委两新工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回顾总结了过去一段的工作、对下阶段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等党史学习内容。

张科春同志就前期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小结,就下段重点工作,特别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硬件与软件齐抓,着力规范组织生活。积极创造条件,不断完善场地等硬件设施,健全系列规章制度,加强对党员的日常管理,进一步完善组织生活;二是必选与自选并重,大力开展学习教育。当前要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既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学习任务,又要根据各协会的职能特点,开展富有特色的“自选动作”。尤其要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不断探索行业发展的新路子、新方法。把“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不断推向深入;三是行业与事业结合,奋力投身公益活动。在抓好行业自身发展的同时,要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相关公益事业,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行业优势,展示行业风采,想全局、定好位、抓本行、争贡献。当前要重点结合文明创建、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开展系列惠民活动,让“学史力行”真正落到实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光添彩。

会后,向各协会党支部、党建指导员发放了系列学习书籍,党建指导员分组进行了工作安排和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