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2019-066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4-17
名称: “我是雷锋家乡人 湖湘文化进万家”——零陵区2019年演艺惠民送戏下乡启动仪式
文号 :    
“我是雷锋家乡人 湖湘文化进万家”——零陵区2019年演艺惠民送戏下乡启动仪式
2019-04-17           来源: 魏梦仪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把破除成规陋习,树立文明新风精神文明建设,推动移风易俗与加强基层党建相结合、与脱贫攻坚战役相结合、与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相结合,全面提升广大市民文明素质和城乡社会文明程度。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文化进万家群众文化品牌活动带动作用,加大优秀文化产品供给和服务。

417日,“我是雷锋家乡人 湖湘文化进万家”2019年零陵区演艺惠民送戏下乡启动仪式在石山脚街道举行,零陵区文化艺术团的演员们用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当地的老百姓送来一场文化大餐。活动在欢快的开场舞《花开中国年》中拉开序幕,歌伴舞《逛逛我们新零陵》、花鼓小戏《打赌》、小品《冤家路宽》、萨克斯演奏伴舞《失恋阵线联盟》、歌曲《潇洒走一回》、舞蹈《新时代》等一批贴近百姓生活的节目接连上演,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吸引了许多村民前来观看。

零陵区“演艺惠民 送戏下乡”文艺演出活动是由中共零陵区委区政府主办,零陵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零陵区文化艺术团承演。根据工作安排,还将把文化惠民活动送到零陵区其他的乡村街道,将丰富的精神食粮送到百姓家门口,活跃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增进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者:魏梦仪

责编:秦伟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