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2019-067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6-06
名称: 宁远文化旅游市场扫黑除恶斗争势大力沉
文号 :    
宁远文化旅游市场扫黑除恶斗争势大力沉
2019-06-06           来源: 宁远县文旅广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连日来,宁远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组深入全县网吧、电子游戏厅、歌舞娱乐场等文化市场严谨细致地开展扫黑除恶排查整治等相关工作,进一步掀起了文化市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高潮。

今年以来,宁远县文旅广体局切实根据体系统扫黑除恶新形势、新动向、新要求,突出抓好文化市场、旅游市场两大工作重点,全面推进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一是地毯式排查。组织文化市场、旅游市场两个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组,由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领相关股室和单位深入一线开展工作。专项工作组对全县所有文化市场和旅游市场逐一开展地毯式排查,逐一建立问题隐患台账,逐一制定整改工作方案,不留死角,不留死面,不留遗憾。

二是斗争式整。坚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推进多形式、多要素、多方位扫黑除恶宣传基础上,对文化旅游市场凡涉黑、涉恶的人、事、企业毫不留情,集中整治,有力打击。今年来,通过多方努力,掌握了一休闲农庄涉黑涉毒情况,集中行动,一举抓获吸毒人员30多员,对参与人员和管理人员给予相应的经济处罚和法律制裁,产生了良好的震慑效果。

三是发散式拓展。充分发挥发散式思维,确保整项工作有温度安排,有创意推进,在人员安排上注重不同年龄、不同专业、不同经历人员的有机组合,力求形成理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工作安排上充分整合人力、财力、物力把好钢用在刀刃上,让适量的资源效益最大化。在工作保障上,积极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与此同时,建立健全领导责任机制、投入保障机制、奖惩激励机制,确保整项工作收放自如、上下连动、行稳致远。

来源:宁远县文旅广体局

责编:秦伟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