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2019-0678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7-23
名称: “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江永县区选拔暨艺术培训成果展演精彩纷呈
文号 :    
“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江永县区选拔暨艺术培训成果展演精彩纷呈
2019-07-23           来源: 江永县文旅广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原生态舞蹈《勾郎谣》

日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乐潇湘·和美永州”群众文艺汇演江永县区选拔暨艺术培训机构优秀节目展演在县凤凰广场隆重上演。

汇演节目主题鲜明,既有展现江永浓郁民族风情和鲜明地方特色的《勾郎谣》、《瑶家绣娘》、《女书魂》,又有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遥相辉映的《绣红旗》、《十九大精神放光芒》。艺术培训机构的《蜗牛》、《无名花》、《飘扬的红领巾》《新潮男孩》、《绅士》等优秀节目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热爱祖国、积极向上、时尚新潮的精神风貌。

这是一场草根演员当主角,大众热情参与的盛会,吸引近5000市民观演,高质量的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也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一份贺礼。

此次活动全面展示了近年来我江永在群众文艺创作方面的丰硕成果,也为江永县各艺术培训机构的老师、学员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技能的平台。

来源:江永县文旅广体局

责编:秦伟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