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2019-0682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8-27
名称: “湖南考古研学游”在宁远舜帝庙考古遗址公园举行
文号 :    
“湖南考古研学游”在宁远舜帝庙考古遗址公园举行
2019-08-27           来源: 宁远县文物保护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德孝之源、福地九嶷”,823-25日,宁远舜帝庙考古遗址公园迎来了15组家庭的考古研学之旅,他们来到九嶷山下,融入华夏的起点,直面文物、触摸文化。

“湖南考古研学游”包括参观遗址公园、模拟考古、文物修复、趣味讲座、文物小课堂、原始服装秀、原始部落体验等多项活动,将历史文化直观、生动的呈现在孩子们面前。此次活动让参与进来的孩子们拓宽视野、增长见识、了解文化、并深入历史文化之中。

“湖南考古研学游”是湖南省开发的首个文博旅游项目,为历史文化传承创新方式,成为湖南文旅融合协同发展的新样本。

来源:宁远县文物保护中心

责编:秦伟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