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2019-069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0-30
名称: 零陵区开展“送戏进万家”活动走进接履桥镇
文号 :    
零陵区开展“送戏进万家”活动走进接履桥镇
2019-10-30           来源: 席亚娟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片2

由零陵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的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戏下乡活动巡回演出在接履桥镇马坝村拉开序幕。

主演单位零陵区文化艺术团精心编排了一台体现时代精神,适合农村生活的文艺节目,有歌舞、戏剧、小品、器乐。1018日分别深入到零陵区接履桥镇马坝村、尚井木村,邮亭圩镇社区、杉木桥村,凼底镇桴江村、梳子铺镇二房社区、梳子铺村等等各个乡村演出,直接受益群众近三千人次,半个月以来演员们克服了天气寒冷,刮风下雨等恶劣的天气,完成了一场又一场的高质量演出!精彩的表演,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在场村民的阵阵掌声。

每次演出结束后,村民们仍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演出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传承了中国传统戏曲文化,也丰富了农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希望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活动能够经常开展。

作者:席亚娟

责编:秦伟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