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2019-0001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1-20
名称: 永州市文旅广体局对冷水滩区开展星级酒店复核工作
文号 :    
永州市文旅广体局对冷水滩区开展星级酒店复核工作
2019-11-20           来源: 冷水滩区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文旅部《关于做好2019年度星级酒店复核工作的通知》,加大星级酒店的管理力度,保持星级酒店的整体质量,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顺利开展提供基础保障。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市级星评员于1119日随机对冷水滩区2家星级酒店开展了2019年星级复核工作。

此次复核过程中,星评员对此次参与复核的星级酒店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于复核中发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一是要不间断的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来店旅客的各项安全;二是要不断提升内部管理,加强员工的各项培训,维护星级饭店服务品牌,为推进全域旅游工作贡献力量。

下一步,冷水滩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针对此次复核中发现的各项问题,要求参与复核工作的星级酒店立即整改,整改后将对发现问题的星级酒店再次进行实地检查。

来源:冷水滩区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责编:秦伟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