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2019-0001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1-14
名称: 道县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培训班
文号 :    
道县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培训班
2019-11-14           来源: 道县文化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

1112日,道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培训班在道县文化馆开班。此次培训由道县文化馆副馆长王建文授课,对非遗传承人在项目的推介与传承进行培训,并对传承人2019年度相关的传承、传习、宣传推介活动的成绩进行考核评估。全县非遗传承人和非遗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通过培训,道县非遗传承人对非遗保护和传承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非遗传承人的责任担当,规范了非遗传承人传习授徒任务,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保护、传承、开发利用好道县非物质文化遗产提供保障。

作者:田赤英 王建文

责编:秦伟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