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19-0008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2-31
名称: 江华图书馆助力文明单位建设送书进机关活动
文号 :    
江华图书馆助力文明单位建设送书进机关活动
2019-12-31           来源: 江华图书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助力县人大创建文明单位,激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读书热情,满足他们的阅读需求,在全机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日前,江华瑶族自治县图书馆在县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邹福桥的倡议下为县人大图书室赠送了包含:政治、理论研究、经济、文化教育、文学、艺术、历史等书籍约300余册,受到领导和机关干部的欢迎和赞誉。

此次送书活动有助于人大机关成为一个因热爱阅读而更具文化内涵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文明单位。对促进“文明书香机关”建设和推进“全民阅读”工作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也让越来越多的读者更便捷地使用图书馆提供的海量馆藏资源。

作者:苏思 伍凌燕

责编:秦伟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