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19-0008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19-12-26
名称: 柳子庙展示工程通过验收
文号 :    
柳子庙展示工程通过验收
2019-12-26           来源: 柳宗元纪念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24日,湖南省文物局调研员章毅到永州柳子庙展示工程进行验收,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零陵区政府、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区财政局及相关工程建设单位参加了工程验收。

专家组对该项目展示内容方式、布展展板制作材料及工艺、展示灯光设计、展示空间布景、多媒体正常运转等进行了仔细查看和亲身体验。听取业主方、施工方和监理方的汇报,查看工程资料,查看了设计方案、工程建设施工材料合格证明等,在验收会上专家组对该工程质量表示了肯定,认为柳子庙展示工程通过实物、模型展示、图文说明、语音讲解、多媒体导览等多种方式进行陈列布展,布展方式多样、内容连贯性强,整体效果达到陈列要求。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细节处理不到位,人物雕像面部区别不大,多媒体内容不够丰富,要求施工方进一步整改,经专家组一致讨论同意柳子庙展示工程验收通过。

章毅要求工程必须要精益求精,对于后期细节方面要用心、耐心、认真做好,保质保量完成。

来源:柳宗元纪念馆

责编:秦伟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