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20-000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1-09
名称: 冷水滩区:“贺岁杯”篮球争霸赛开赛
文号 :    
冷水滩区:“贺岁杯”篮球争霸赛开赛
2020-01-09           来源: 冷水滩区文旅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8日晚,冷水滩区第四届迎新年“贺岁杯”篮球争霸赛在永州市综合职业中专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冷水滩区文旅体局主办,冷水滩区篮球协会承办。规则为5人制全场篮球赛,比赛赛程历时8天,参赛队伍共有10支由全市篮球爱好者组成。

首场比赛在星火球队和祁阳篮球队之间展开。比赛现场,运动员们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怕吃苦的精神,在赛场上生龙活虎,积极拼抢,每一次完美的配合,每一次精彩的进球,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篮球争霸赛自2017年在冷水滩区开展以来,已经持续了4年,为全区乃至全市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公平竞技的良好平台。近年来,篮球运动在冷水滩区发展迅速,参与人数日益增多,竞赛水平不断提升,为全区健身事业快速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邓建勇 谭学海

责编:秦伟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