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21-0125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3-24
名称: 道县祁剧团排演小戏《初心》
文号 :    
道县祁剧团排演小戏《初心》
2021-03-24           来源: 市文旅广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永州市道县祁剧团演出该团新近排演的小戏《初心》。市文化艺术中心主任王小云,中心综合部部长宋芝萍、编剧罗雪叶,道县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体局相关领导观摩演出,并提出修改意见。

该剧讲述的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振兴乡村发展过程中发生的典型故事。农村青年石磊是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大学生,被女友分手后,丧失生活信心,一蹶不振,做起了村里的大懒汉,沦为新的贫困户。扶贫干部杨雨梅和村主任石大山对石磊进行再帮扶。执着的村主任石大山从未放弃过石磊,这天,他把石磊带到新来的驻村扶贫干部杨雨梅面前,经过杨雨梅耐心帮助教育,石磊重拾生活信心。前前后后,发生了一系列可气可笑的故事。

王小云对道县祁剧团排演小戏《初心》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该团继续修改,在戏剧矛盾冲突、情节设置上多下功夫,力争把该剧打磨成一部优秀作品。

1

作者/黄宝利罗雪叶

编辑/周赒审校/胡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