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21-014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7-05
名称: 祁阳:“红色展览”走进景区
文号 :    
祁阳:“红色展览”走进景区
2021-07-05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祁阳4A级旅游景区一一浯溪碑林在景区内开展红色中国百年革命文物图片展,让游客们能够在旅途中聆听党史,在行走中感受红色历史文化。吸引了众多党员、游客前来"打卡"学习。


走进景区,一排排红色展板映入眼帘。红色图片展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让游客参观后备受鼓舞。

游客杨次君:“刚刚和朋友参观了革命文物图片展,感觉作为一名中国人更加有自豪感,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带领了中国从饥贫饥弱到走向逐渐富强的道路。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也要学习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不断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游客李艳萍:“通过每一件文物、每一个图片我们能够了解文物背后的革命故事,也能够进一步领悟以及发扬革命背后的精神,可以说我们通过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革命历程,能够更好地运用在我们以后工作以及生活当中。”

浯溪碑林是我市对外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每年接待游客近60万人次。此次红色中国百年文物图片展,征集了各地相关文物资料,遴选了数百幅革命文物和珍贵文献资料图片,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

浯溪碑林管理处金牌讲解员桂胜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们浯溪管理处开展了红色中国百年文物专题图片展,让来到我们景区的游客,在游玩的同时,也能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展览十几天以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4000余人次游客进行了参观,今后我们将继续开展好相关工作,提供好优质服务,让红色基因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