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21-016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1-10-20
名称: 双牌:送戏下乡进乡村,文化惠民暖人心
文号 :    
双牌:送戏下乡进乡村,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1-10-20           来源: 双牌县文旅广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初冬有寒意,文化暖人心。10月18日,“湖南公共文化进村入户,戏曲进乡村、进景区”双牌县文化惠民活动走进了永州市双牌县泷泊镇观文口村和九甲村,为村民们送去了一场丰盛的惠民“文化盛宴”。


今天表演的节目有开场舞《欢聚一堂》、独唱《双牌你是和文化的摇篮》、快板《日月湖里好风光》、京剧《红云岗》选段等。“好,演的好!”精彩的演出让观众们情不自禁的鼓起掌来。送戏下乡村文艺汇演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有利于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更进一步打通了公共文化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了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了百姓身边,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演出,近距离感受文化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