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22-019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5-19
名称: 中国旅游日:祁阳景区免费游 共享美好旅程
文号 :    
中国旅游日:祁阳景区免费游 共享美好旅程
2022-05-19           来源: 祁阳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天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祁阳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在白竹湖广场举办以“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的旅游线路宣传活动,祁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东涛参加。

旅游日-1.Bmp

活动邀请20余家知名旅行社对省内外精品旅游线路进行宣传,对现场报名旅游的客人给予优惠政策。工作人员还向公众发放了第十二个中国旅游日倡议书、旅游基本知识、旅游安全、旅游线路等宣传资料。并利用宣传展板,向广大市民推荐本地旅游资源和精品旅游线路。同时祁阳还出台了门票优惠、公益演出进景区、公共文化馆扩大开放、云游祁阳等系列文化旅游惠民政策,全市所有A级景区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

近几年来,祁阳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2018年成功入选第三批湖南省精品旅游线路重点县,吃、住、行、娱、乐、购等旅游服务日臻完善,正日益成为知名的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

吴东涛希望文旅部门要加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市民旅游意识和休闲意识,激发人民群众旅游热情,充分发挥旅游业在扩大内需、促进就业、传承文化、提升素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