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22-019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5-19
名称: 道县文旅广体局落实主体责任助推平安道县建设
文号 :    
道县文旅广体局落实主体责任助推平安道县建设
2022-05-19           来源: 道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8日上午,道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召开了文旅体行业业主会,专题研究部署道县文旅体行业反电诈、打击养老诈骗、《反有组织犯罪法》、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禁毒、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全县60余家网吧、娱乐场所等文旅体行业业主参会。

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对各项工作逐项进行了讲解和安排。现场下发了60份《道县文旅领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反有组织犯罪法>、反电诈等工作集中宣传活动工作通知》,发放了100份反电诈宣传标识、200册《反有组织犯罪法》,200册《老年人防诈骗(文旅领域)知识宣传册》,签署了60份反电诈承诺书。

会议要求,把5月至6月列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反有组织犯罪法》、反电诈等四项工作的集中宣传月,全县各景区、各文体场馆、文体培训机构、星级酒店、娱乐市场、网吧等各文旅体行业要主动积极开展好形式多样宣传活动,确保在全文旅系统、文旅行业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强大舆论声势和浓厚的工作氛围,全力助推平安道县建设。(供稿人/黄红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