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22-0211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8-03
名称: 道县文化馆举办暑期少儿艺术免费培训班
文号 :    
道县文化馆举办暑期少儿艺术免费培训班
2022-08-01           来源: 道县文化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30日,道县文化馆暑期少儿舞蹈免费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多功能厅举行,参加培训的孩子们表演的舞蹈节目,展示本期舞蹈培训的成果及他们的精神风貌。

为丰富少儿暑期文化生活,提高孩子们的艺术修养,道县文化馆于七月初开始举办暑期少儿艺术免费培训班参加培训学员主要为 6 岁—13 岁的少年儿童

                                                     

本次暑期少儿艺术培训班共开设美术、书法、舞蹈、古筝、架子鼓五个艺术门类课程,由专业老师授课,从专业角度指导和培养孩子们的艺术素养,得到广大少儿的欢迎,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道县文化馆将继续加大免费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满足群众文化需求、发展公共文化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