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22-021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8-08
名称: 零陵区喜迎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
文号 :    
零陵区喜迎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
2022-08-08           来源: 零陵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8日是我国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为积极响应省、市体育局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的号召。8月8日上午,零陵区广场健身舞协会在零陵区体育馆广场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开启新征程”广场舞展演活动,来自全区近300名广场舞骨干参与展示。

广场健身舞协会会员们以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拉开了展演的序幕,随后《来吧来吧,我们一起来运动!》、《再唱山歌给党听》等广场舞相继登场,舞者们踏着喜庆、动感、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个个精神饱满、激情四射,展现了喜迎“全民健身日”的愉悦之情。

活动现场,零陵区体育系统结合主题活动,积极做好新修订的《体育法》普法宣传工作,发放《体育法》解读、《全民健身知识》等宣传资料400余份,宣传科学健身知识,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指导群众会健身、健好身。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健身爱好者的精神风貌,将零陵区全民健身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团结的精神进行了集中展现,我们有信心带动越来越多的群众参与健身运动,让全民健身融入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每一天。(供稿/黄琳媛、唐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