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23-023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3-01-16
名称: 宁远县鲤溪镇山田村:乡村春晚唱响文化振兴曲
文号 :    
宁远县鲤溪镇山田村:乡村春晚唱响文化振兴曲
2023-01-16           来源: 宁远县文化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1月14日,“美丽乡村梦幸福山田年”2023年乡村春晚在宁远县鲤溪镇山田村火热开演。

本次乡村春晚由山田村与宁远县图书馆、宁远县书法家协会、宁远县文化馆、宁远县珠算协会宁远非遗馆、宁远县曲艺家协会文旅志愿者联合主办,集中展现山田村群众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精气神,全景展示新时代山田村的新面貌和新气象。

“美丽乡村梦幸福山田年”2023年乡村春晚,以舞蹈、乐器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呈现。还有图书馆送书,书法家协会书写春联等活动,展示了山田村乡村振兴成果及居民的幸福生活,浓郁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大大增强。

近年来,宁远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和“文旅融合”,不断巩固基层公共文化阵地,乡村文化大舞台基本实现全覆盖,全县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覆盖率100%,不断加强乡村文艺队伍建设,“菜单式”文艺培训志愿服务,将下乡“送文化”转变为“种文化”,受到群众称赞。(通讯员:唐龙、姜国平、唐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