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19-0694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19-09-29
名称: 永州市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联席会议在冷水滩召开
文号 :    
永州市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联席会议在冷水滩召开
2019-09-29           来源: 市场管理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图片4

929日,永州市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联席会议在市文旅广体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统战部、市住建局、市教育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公安交警支队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井泉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召开的2019年国庆全省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旅游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省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切实加强当前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一是要强化底线思维,着力防范风险。深刻汲取“9.22”湘潭重大交通事故血的教训,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专项行动,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好客流疏解、应急处置工作。二是要加强执法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公安、消防救援、文旅广体、交通运输、市场监管等部门应通力协作,凝聚合力,加强综合监管,强化市场秩序整治。三是要落实工作职责,搞好值班值守。切实做好新闻宣传、假日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节前,要组织开展一次文化旅游广电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广大游客和群众过一个安全有序的国庆假期。

会议要求各各成员单位迅速向单位主要领导做好汇报,明确各单位负责人、联络人,确保我市文化旅游安全专业委员会高效运作起来,形成常态机制,不断增强综合监管能力,促进全市文化旅游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来源:市文旅广体局市场管理科

责编:秦伟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