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4/2020-000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1-14
名称: 2020“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南”“大美永州”大穿越(蓝山站)暨云冰山冰雪文化旅游健身节在永州云冰山举行
文号 :    
2020“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南”“大美永州”大穿越(蓝山站)暨云冰山冰雪文化旅游健身节在永州云冰山举行
2020-01-14           来源: 群体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

113日,由湖南省体育局、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中共蓝山县委、蓝山县人民政府承办,中共蓝山县委宣传部、蓝山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等协办的2020“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南”—“大美永州”大穿越蓝山站暨云冰山冰雪文化旅游健身节在永州市蓝山县云冰山举行。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宣布活动开幕,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致开幕辞,永州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井泉主持,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致欢迎辞。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结合云冰山独有的特色自然景观吸引了来自广东、广西、贵州、湖北等省市的6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前来参与。

1112

为升级选手体验,着力展现云冰山的魅力,本次活动设置有冰凌穿越徒步之旅、开幕式、蓝山非遗文化展演、蓝山旅游景点推介、拔河、打陀螺、扳手腕、跳绳等活动项目,选手能尽情享受户外运动的同时,还能切实感受到蓝山的自然风光及人文底蕴!

1314

上午938,冰凌穿越徒步之旅项目发令,选手们自起点云冰山度假酒店出发,一路徒步向上,鱼贯而行。行至半山,选手们便开始放缓脚步留恋于山间美景。也有选手迫不及待想要登顶观景,将云冰山一览无余。在云冰山顶,拔河、掰手腕、跳绳、打陀螺等大众趣味体验项目也在火热进行。刚完成4公里徒步登山的挑战者们兴致再起,纷纷脱下厚重的棉袄,轻装上阵,玩得不亦乐乎。各式各样的户外体验项目,是这个季节最好的健身方式,群众参与度高,趣味性佳,现场热闹非凡,全民健身氛围浓烈。

17

20

开幕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共同为云冰山景区民宿二期“自由部落”揭牌。

18

近年来,永州市高度重视体育文化旅游事业的融合发展,本次活动依托云冰山独具特色的自然景观,设置多个体育运动项目,在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同时,也为永州旅游业注入了新的体育内涵,以体促旅,以旅推文,带动永州朝着“体育+文化+旅游”融合的新模式方向发展,为永州经济社会注入新活力。

作者:张志惠 郑林

责编:秦伟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