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4/2020-004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6-30
名称: 永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七一”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永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七一”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来源: 市文化艺术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29日,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永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党支部及全体职工代表组织走访慰问退休党员年老体弱职工,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市文化艺术中心一行先来到革命旧址永州市烈士纪念园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七一”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此行学习参观永州市烈士纪念园全体成员的烈士事迹,瞻仰烈士光荣先迹,并向全体烈士敬礼,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敬意与哀思。随后王小云书记带领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宣言,认真学习革命烈士的抗战历史和丰功伟绩,深入学习党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随后来到退休党员及年老体弱职工刘解玉、何宗华、周兴湘、胡柱明等家中看望慰问,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祝福。几位退休老人都是有近30年党龄的老党员,在面临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老人们义不容辞承担起党员的义务和责任,积极主动参与捐款,用实际行动汇聚共克时艰的党员力量,彰显党员的社会责任担当。


通过开展“七一” 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使单位党员及全体职工一起重温党史,奋勇向前,将活动中焕发的满腔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单位贡献出绵薄之力。同时铭记要时刻以革命先辈为楷模,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将理论学习贯穿到“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学习有收获,工作有落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精气神,激励党员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此外积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服务,扎实推进关爱老干部、老党员的各项举措,不断增强老同志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单位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


编辑/周赒 审校/胡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