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4/2020-0045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7-03
名称: 永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等系列活动
2020-07-03           来源: 永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永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永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阳明山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道德之乡讲道德”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和“发挥先锋作用 助力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红军精神深刻感悟红军老一辈对党忠诚、献身革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坚定信念,认真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首先,支部书记吕卫东组织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高举党旗,沿着崎岖的山路,踏着当年红六方面军走过的足迹,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辛,回顾那段往惜峥嵘岁月。来到红六方面军纪念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

    其次,中心主任欧阳洪波带领全体党员志愿者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开展了“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道德之乡讲道德”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和“发挥先锋作用 助力爱国卫生运动”志愿服务活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此次主题党活动的初心使命,党员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红军烈士纪念碑广场进行了卫生大扫除,有的清除杂草、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清扫树叶等,大家不顾天气炎热,团结协作,一丝不苟。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吃苦耐劳、奉献社会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大游客树立了榜样,营造了“尊崇革命烈士、自觉爱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发自己的爱国之情和工作斗志,时刻以革命先辈为楷模,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坚定“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作者/苏书科邓莉

编辑/周赒 审校/胡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