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4/2021-013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1-04-14
名称: 赞!拾金不昧的文化执法人,送你一朵小红花!
文号 :    
赞!拾金不昧的文化执法人,送你一朵小红花!
2021-04-14           来源: 郑玮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13日,市民熊女士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零陵大队,特别感谢文化执法队员王治国同志。


这件事情还得从411日说起。当天早上9时左右,熊女士骑着电动车从零陵区耀江豪廷小区外出,由于携带的黑色背包放在身后座位未加固定,骑行时不小心把包给落下了(包内有现金10000元左右),而自己并未发现。零陵大队文化执法队员王治国同志看到后捡拾起来联系小区物业,并及时通知失主熊女士。前后不到半个小时,熊女士的包失而复得!熊女士十分惊喜和感动,特意定做了一面锦旗以表谢意,她说:“像王治国同志这样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大力弘扬和表彰!”

文明发自内心,善行温暖社会。王治国同志拾金不昧的善举,赢得了七里店社区、耀江豪廷业委员会的称赞,他们特意到零陵执法大队来对该同志进行通报表扬,认为他拾金不昧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这既是永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长期夯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结果,也是新时期文化执法人精神面貌的体现。永州文化执法全体队员将发扬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守护文化安全,传递社会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