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04/2023-0239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3-02-16
名称: 蓝山云冰山迎来入春后首场雾凇奇观
文号 :    
蓝山云冰山迎来入春后首场雾凇奇观
2023-02-16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14日,蓝山县云冰山迎来入春后首场雾凇奇观。登上云冰山,整个山岭都被笼罩在云雾中,山坡和树木都挂满了厚厚白雪,层层叠叠。放眼望去,整座山峰仿佛成了一个琉璃世界,树木枝条都穿上了一层晶莹剔透的“冰衣”,挂满了洁白晶莹的霜花,玉树琼枝、晶莹剔透,美不胜收,一派北国风光。持续的低温天气和凛冽的寒风加速了雾凇的形成,让山上的铁索桥和楼梯也裹上了一层厚厚的冰挂,仿佛被定格在一个奇幻的冰雪世界,吸引着不少游客前来打卡游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