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市场促销
索引号: 4311000004/2020-002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0-05-18
名称: 永州市各文博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博物馆日主题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各文博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博物馆日主题活动
2020-05-18           来源: 市博物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0518日是博物馆日,永州市各博物馆围绕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的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国际博物馆日纪念活动。

永州市博物馆把国宝展制作成图片展板的形式,送展到农村中学,让农村的孩子近距离了解永州历史。同时线上点开http://yzmuss.dayainfo.com/,不出家门就能欣赏和了解永州市博物馆的展品。还邀请湖南科技学院二级教授,国学院院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张京华教授主讲《永州文化的独特价值》。陶铸生平事迹陈列馆当天为游客播放两场陶铸电影《故乡秋色》,并为当天参观陶铸生平事迹陈列馆的前30位游客发放《陶铸的故事》、《博物馆条例》等宣传资料。江永上甘棠博物馆在江永县知青广场开展宣传《文物保护法》、《博物馆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活动。柳宗元纪念馆当天举办柳学知识讲座、穿越古今,探秘柳庙等活动,让游客体会一把”穿越”的快乐。

上述博物馆5.18当天全部免费开放。

来源:市博物馆

责编:秦伟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