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旅游
索引号: 4311000004/2023-027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3-11-30
名称: 全市红色旅游和等级景区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零陵举办
文号 :    
全市红色旅游和等级景区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零陵举办
2023-11-30           来源: 市文旅广体局资源开发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8-29日,全市红色旅游和等级景区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零陵区举办。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文旅广体局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重点红色旅游景区负责人、市级景评员候选人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现场教学、集中授课、经验分享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期间,参训人员考察了画眉山红色文化园,重点了解红色文化结合国防教育、生命安全教育等新业态发展。岳阳楼景区运营中心主任李平雄作了《坚持以人为本创建等级景区》专题讲座从A级景区的创建条件、创建标准、创建流程等入手,对《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和评定》国家标准(GB/T1775-2003)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解读。道县陈树湘烈士纪念馆副馆长陈志军就陈树湘红色文化园景区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分享。培训班上,市景评委还为21名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检查员颁发了聘书

此次培训形式新、内容实。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努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全市红色旅游和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