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体育
索引号: 4311000004/2022-020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7-04
名称: 湖南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永州站开幕
文号 :    
湖南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永州站开幕
2022-07-04           来源: 红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打得漂亮!”“看我的!”7月3日上午,第二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特色活动——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活动永州站正式开幕。现场,来自永州各市直单位的运动员们激情开战,赛出水平的同时也升华了友谊。

永州市政协副主席蒋井泉,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黎武,永州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兰卫平,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贤志,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孙耀梅,永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欧阳洪波,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湘南片区总经理张帆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贤志在致辞中表示,这次羽毛球嘉年华永州站活动,开启了“体育+”双向赋能新模式,创新了政府支持、社会办赛的体育办赛的理念,为全市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释放激情、相互交流的平台,也是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全民健身计划》的具体体现,有助于永州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

张帆表示,国窖1573作为白酒高端体育营销的先行者和引领者,一直以来致力于传播有机健康的生活理念,本次与湘体集团共同发起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项目,是双方围绕“共同打造全民健身新品牌、助力健康湖南体育新事业”的目标,展开全方位、全渠道、全产业的深度合作。

本次全省职工羽毛球嘉年华自5月20日在株洲开幕以来,相继在全省十四城联动举行,永州是第七场。接下来,将继续以酒为媒,以球会友,让球友们在比赛中收获友谊,在竞技中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赛出风采,取得突破,超越自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