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体育
索引号: 4311000004/2022-020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7-21
名称: 永州市召开2022年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文号 :    
永州市召开2022年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2022-07-21           来源: 市体校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1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系列指示精神,传达学习2022年湖南省体育局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永州市参加湖南省第十四届省运会相关准备工作,2022年永州市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在永州市体育学校举行。

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孙耀梅、市体校校长黄钢、永州市代表队参加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全体领队、教练员、市体校部分参赛运动员参加会议。

孙耀梅表示,兴奋剂问题一直以来是体育工作面临的重大风险和挑战,不仅违背中华体育精神,严重损害运动员身体健康,而且已经上升到国家形象和意识形态斗争的高度。对此,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和高度的警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反兴奋剂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永州市成立了反兴奋剂工作领导小组和反兴奋剂教育准入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反兴奋剂宣传教育, 全市体育战线要时刻绷紧反兴奋剂这根弦,以更鲜明的立场、更坚决的态度、更严厉的措施,坚决、全面打赢反兴奋剂这场攻坚战;二要坚持零容忍态度,推动反兴奋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利用中国反兴奋剂教育准入平台,建立完善全市反兴奋剂教育培训机制;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反兴奋剂工作强大合力。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反兴奋剂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深入宣传“拿干净金牌”的反兴奋剂价值观,构建“拿干净金牌”反兴奋剂长效治理体系,坚决对兴奋剂“零容忍”,确保我市运动员在体育比赛中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黄钢在会议上带领全体参赛运动员做反兴奋剂宣誓,他表示将在认真履行反兴奋剂义务的同时,更加努力训练,争取在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拿到好成绩,为永州体育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