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博物馆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博物馆阅读室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号 :    
永州市博物馆阅读室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0-05-11           来源: 永州市博物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博物馆阅读室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永州市博物馆 (采购人)的委托,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对永州市博物馆阅读室改造工程(项目名称)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

1、项目名称:永州市博物馆阅读室改造工程  

2、项目控制价: 81651.38元。

3、委托编号:HNJNH-2020-05004

4、供应商资质:

4.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提供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或提供五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2特定资格条件:无

5、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5 12 日起至20205  18 17:00,每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30 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海关大楼院内后门二楼(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以下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非法定代表人报名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以上资料均验原件留加盖公司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购买谈判文件。

5.2谈判文件售价:200/套。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6、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6.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0 5 22 15 00  分(北京时间)。

6.2 响应文件送至 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海关大楼内后门二楼

6.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谈判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谈判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7、联系方式:

人:永州市博物馆               采购代理机构:天鉴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人:刘女士                     报名联系:周先生

     话:19974619212                   话:13187111003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海关大楼院内后门二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博物馆   地址:永州市零陵区南津南路12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永州博物馆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bwg@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