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博物馆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上线
文号 :    
永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上线
2021-03-26           来源: 永州市博物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尤其是新媒体平台的快速崛起,网络上各种违法和不良信息屡禁不止,严重破坏网络生态,损害社会公共利益。为完善我市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净化网络空间,近日,永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平台正式上线。

    目前,举报平台可受理、处置永州属地网站、APP、网络账号发布的暴恐、谣言、色情、低俗、赌博、诈骗、侵权、虚假新闻等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收到举报后,将认真甄别举报信息,依法依规处置。用户无需注册即可以实名或匿名的方式进行举报,举报成功后会收到一个查询码,用于查询举报件处置状态,举报主体的相关信息和权益将受到平台严格保护。

    打造清朗网络空间只有参与者,没有旁观者和局外人。欢迎广大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进入永州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积极参与网络举报,携手共建清朗的网络空间。


举报网址
http://jubao.hn0746.com
举报电话
0746-8358612
举报邮箱
yzsyqyjzx@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博物馆   地址:永州市零陵区南津南路12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永州博物馆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bwg@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