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博物馆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召开
文号 :    
永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11-18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桂芳)11月15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永再次对这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永指出,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两个多月来,各级各部门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具体安排,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开展专项整治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尺,要紧跟形势,找准问题,提高站位,精准发力,痛下决心治理全市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一些顽疾;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着力解决政治生态、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各相关单位一定要增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压紧压实责任,加大“一案双查”、“一案一警示”力度,真刀真枪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分析总结我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前段时间开展情况。会上,市直六个牵头单位和各县区就近期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汇报发言。市委主题教育各指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室主任,市直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县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博物馆   地址:永州市零陵区南津南路12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永州博物馆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bwg@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