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博物馆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博物馆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博物馆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7           来源: 永州市博物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早春二月,细雨如酥,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5日,市博物馆志愿者满怀春天的喜悦,与区直部门、省市驻零有关单位的人员一起,到零陵区朝阳街道沙沟湾社区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大家手中提着水桶、铲子,肩上扛着锄头、树苗,向着山上的荒坡出发。到达植树点后,市博物馆志愿者分工互助清理荒坡上的杂草,挖出树坑,栽种树苗,再一一培土浇水。大概半小时后,几十棵柏树幼苗就挺立在原来的荒坡上,给大地披上了一层绿。我们拿出党旗,让红旗飘扬在山坡上,此时深刻领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并感受到沉甸甸的劳动果实。

    “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永州!”愿我们的义务植树活动带动永州全民共建共享生态文明的氛围,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成果,并助力国家园林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博物馆   地址:永州市零陵区南津南路12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永州博物馆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bwg@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