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博物馆 发文日期:
名称: “用爱心温暖这个世界”——永州市博物馆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文号 :    
“用爱心温暖这个世界”——永州市博物馆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1-11-18           来源: 市博物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宣传无偿献血知识,保障全市临床用血充足供应和质量安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8日,永州市博物馆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10点,市中心血站医务工作者人员来到市博物馆,给参加本次无偿献血的志愿者发放了宣传手册,一一进行献血登记和健康状况填报、测体温、量血压、抽血化验、依次排队献血。

在献血车内,市博物馆无偿献血志愿者笑容满面,为自己能为社会奉献点滴爱心而感到满足和自豪。一位馆内志愿者说:“在寒冷的冬天,通过献血这个爱心行动点亮了生命,也温暖了周围世界。”馆外一对志愿者夫妇参加完程序规范、爱心满满的献血活动后,表示以后也要带小孩参观,培养健康科学观念,关爱他人,积极奉献社会。

据悉,无偿献血是我国采供血机构采集血液唯一的合法制度途径,我市临床用血100%都来自公民的自愿无偿献血。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当下,通过自愿无偿献血活动,我们也为社会作出了一点贡献,感受到“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的信心和力量。   

 作者:朱湘泉

 编辑:罗中平

 二审:刘艳华  三审:谢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博物馆   地址:永州市零陵区南津南路12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永州博物馆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bwg@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