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博物馆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及时传达落实全国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文号 :    
永州市及时传达落实全国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8-08-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打击文物犯罪活动,严惩文物犯罪分子,遏制文物犯罪案件多发高发态势,切实保护国家文物安全,7月17日上午,公安部与国家文物局在北京共同召开全国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联合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和文物部门从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开展为期6个月的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

永州市公安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秦建彪、永州市文物管理处处长贺义辉、市公安局与市文物管理处相关人员在市公安局参加会议,我市各县区公安部门、文物部门相关人员也在所在地参加了会议。

全国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公安系统与文物系统立即联合召开了永州市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根据我市具体实际,研究部署我市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工作。市公安局秦建彪副局长指出,我市打击文物犯罪工作任务艰巨,形势严峻,必须要采取有效措施,立即开展工作,重拳出击,加大打击力度,加强人防、物防和技防,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调动群众参与,建立信息共享平台,文物部门与公安部门要密切配合,完善合作机制。市文物处贺义辉处长要求,文物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和汇报会议精神,切实坚守文物安全的底线、红线,畅通信息渠道,及时沟通上报文物安全工作信息,要全力配合公安机关开展半年整治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博物馆   地址:永州市零陵区南津南路12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永州博物馆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bwg@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