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文明创建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博物馆 发文日期:
名称: “为民办实事,从小事做起”——永州市博物馆党支部把关爱带到零陵区桃江敬老院
文号 :    
“为民办实事,从小事做起”——永州市博物馆党支部把关爱带到零陵区桃江敬老院
2021-09-27           来源: 市博物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7日,永州市博物馆党支部带着精心准备的黑芝麻糊、薏仁荞麦片等营养品,到零陵区桃江敬老院开展主题为“为民办实事,从小事做起”的主题党日活动,把关爱带到老人身边。

桃江敬老院位于零陵区桃江路,是2020年9月经零陵区民政局研究通过公建民营的方式,由永州湘南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整体运营管理,将其打造成区域性医养结合示范性敬老院,于2020年11月正式收住特困对象,现收住特困对象有38人。经过谈心,我们了解到,他们多是无子女和经济收入来源的老人,在敬老院员工悉心照料下,身体和精神状况良好。

我们把物资搬到他们就餐的食堂,再一一分发到老人们手中。永州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彭维表达了问候:“值国庆节和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博物馆准备了一些食品来看望大家,祝各位老人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赢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

走出敬老院时,看到他们怡然自乐的神情,我们由衷地开心。“为民办实事,从小事做起”,愿我们身边的老人都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作者:朱湘泉

编辑:罗中平

二审:刘艳华  三审:谢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博物馆   地址:永州市零陵区南津南路120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联系我们


永州博物馆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 yzsbwg@163.com   技术支持: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