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04/2023-0243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3-03-09
名称: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建文明和谐家园市群艺馆开展“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培训
文号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建文明和谐家园市群艺馆开展“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培训
2023-03-09           来源: 市群艺馆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情暖三月,万物生辉.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提升女性群众文明素养和生活品味,增进女性干部文艺知识、陶冶情操、放松身心。3月7上午市群艺馆开展“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培训。


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在现场为大家讲解插花常识,从花卉的种类与颜色的选择,到花卉的裁剪与位置的布局,以及鲜花的保养和摆放,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插花的艺术造型要素和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演示。活动现场热情高涨,边看边学,边交流边探讨,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欢乐。

作品完成后,大家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纷纷举起手机,捧着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现场到处飘着鲜花的香气和欢声笑语。此次活动借用花木来抒发高雅情怀,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通过学习其他类型的知识和技巧来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丰富妇女节日文化生活。通过插花艺术的无限魅力,领略了中华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共同度过一个温馨浪漫有意义的节日。(郭虹 邹旻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湘永路218号(市体育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版权所有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04 湘ICP备05009375号   联系电话:0746-836535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